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懷孕初期陰道出血怎麼辦陰道縮陰產品

前言

陰道出血是早期懷孕常見的

陰道緊實產品

問題,大約四分之一的孕婦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當遇上這個問題時,孕婦們通常會很擔心,不知道是否會流產或生下不正常的胎兒。



孕期陰道出血怎麼辦 陰道出血的癥狀 陰道出血的原因



  陰道出血是早期懷孕常見的問題,大約四分之一的孕婦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當遇上這個問題時,孕婦們通常會很擔心,不知道是否會流產或生下不正常的胎兒。根據統計,懷孕前半期發生陰道出血後,大約有一半的病人能成功繼續懷孕,另外

美國莎娜琳

約百分之三十的病人會發生自然流產,百分之十的病人是子宮外孕,而極少數病人可能是葡萄胎、子宮頸病灶等問題。許多研究顯示,早期懷孕出現陰道出血後,如果繼續懷孕成功而生產,其嬰兒有先天性異常的比例並未因此而有增加的現象。



  陰道出血盡快就醫



  如果發生了陰道出血的現象,必須盡快就醫。醫師首先會評估出血量的多少,並測量血

莎娜琳哪裡買

壓及脈搏,以決定是否需要

陰道鬆弛產品

立即住院。接著會問病人一些相關資料,如最後一次月經日期、月經是否規則、是否曾出現害喜及乳房漲痛的現象,而現在是否仍存在,以及是否有下腹痛癥狀。然後進一步作身體檢查,再做一個初步的判斷。必要時會安排超音波檢查及抽血驗血清中‘貝他人類絨毛膜性腺刺激素’(簡稱絨毛膜激素)或黃體素,以幫助診斷究竟是正常子宮內懷孕、自然流產、子宮外孕或是葡萄胎。



  有關絨毛膜激素的檢查,通常要比較間隔48小時兩次抽血的數值較具有參考價值,在正常子宮內懷孕的病人,第二次的數值通常會比第一次上升百分之六十六以上,若上升幅度不夠或有下降的現象,則可能是子宮外孕或不完全性流產,此時就需要安排子宮擴刮術或腹腔鏡來做進一步診斷。



  近年來由於陰道超音波的發展,其解像力大為增加,可以幫助醫師更早發現子宮內妊娠囊,如果發現子宮內妊娠囊,那麼同時發生子宮外孕的機會就非常低,大約僅四萬分之一;如果子宮內找不到妊娠囊,而絨毛膜激素高於1500 IU/L,將必須考慮子宮外孕的可能性。




  根據診斷適當處置



  在診斷確定後,則必須根據診斷做適當的處置。如果是子宮

陰道如何變緊

外孕或葡萄胎,則必須予以手術或藥物治療。如果是正常子宮內懷孕,則必須適當臥床休息,至於是否需要補充黃體素,目前仍未有定論,一般認為如果在懷孕前的月經周期有黃體期缺陷或有習慣性流產病史者,

陰道變鬆怎麼辦

最好予以補充黃體素。



  早期懷孕陰道出血在確定診斷上有時比較復雜,首先必須確定是否為子宮內懷孕,當確定是子宮內正常懷孕時,則需要臥床休息,同時告知病人其胎兒發生先天性異常的機會和一般孕婦相同,所謂‘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能夠留下來的胎兒多半是正常的,不正常的胎兒大多會被子宮排掉。若發現不是子宮內懷孕,則須進一步診斷是自然流產、子宮外孕或葡萄胎,並予以適當的處理,以避免母體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