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鬆弛怎麼辦 如何判斷是否陰道鬆弛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陰道鬆弛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女性

陰道鬆弛產品

在生產以後造成的,而且陰道鬆弛的情況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進行變化的。那麼陰道鬆弛怎麼辦?下面就由小編為您詳細講解。



陰道鬆弛怎麼辦 如何判斷是否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怎麼辦



  1、陰道鬆弛怎麼辦



  產後女性,有陰道鬆弛或是已經有這個情況出現的可以同對盆腔肌肉進行鍛練達到縮緊陰道的目的。



  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深吸氣後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反復100次以上。



  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鬆弛就可以不藥而愈了。而國外的“中

陰道緊實產品

斷排尿”訓練也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張力的,方法是: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

莎娜琳台灣

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斷,稍停後再繼續排尿。



  如果當上訴方法都不能很好的解決你陰道鬆弛的方法時,你就可以考慮做一個陰道緊縮術。



  陰道緊縮術就是針對女性上述生理變化,為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及治療尿道、膀胱及直腸膨出而設計的一種婦科手術。陰道緊縮術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並提高了生活質量,恢復了女性的自信心。



  2、什麼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是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的一種生理狀況,主要人群為產後女性。陰道鬆弛嚴重者會降低夫妻生活質量,西醫認為這是由於自然產甚至人流均會引起彈性纖維斷裂萎縮,使得肌肉鬆弛,多產婦由於產道反復損傷,陰道自然較鬆弛。



  3、陰道鬆弛的原因



  彈性纖維破損:國內外醫學院專傢研討指出:陰道的彈性是由“彈性纖維”決議的。陰道鬆弛癥患者“彈性纖維”斷裂、使陰道彈力纖維網破損,是招致陰道鬆弛的最主要緣由。



  妊娠和分娩:由於胎兒是經過陰道娩出,普通出生的嬰兒頭部的直徑約有10厘米,即分娩時陰道要擴張到10厘米(正常陰道直徑為2.5厘米),經過出生孩子的擠壓,陰道擴張明顯,肌肉和處女膜痕遭到徹底毀壞,彈性明顯降落。



  年齡的增長:女性隨年齡的增長雌激素程度降落,使得肌肉、筋膜、韌帶及相關的支持構造發作退形形變,肌肉的張力降落,筋膜變薄,同時陰道粘膜呈現萎縮,就愈加重了陰道的鬆弛。



陰道鬆弛怎麼辦 如何判斷是否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的危害



  陰道

陰道如何變緊

變鬆容易發生感染:尤其是陰道鬆弛會使得陰道壁不能緊貼,陰道經常處於開口狀態,就很容易發生細菌感染。性生活時疼痛,幹澀,內衣服有黃色或褐色的斑點細菌,這個時候就很容易發生細菌物感染,造成婦科問題。



  影響夫妻生活的質量:男性在過夫妻生活時十分在意緊握感,而女性則更重視容納感,一旦陰道鬆弛,這兩種感覺都會變差,影響夫妻生活的質量,更嚴重些的就會導致婚外遇。



  陰道變鬆容易衰老:陰道鬆弛後最至命的一點是,女人的容顏開始變老。陰道鬆弛會導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澤。



  陰道變鬆容易造成尿失禁:一般四五十歲的女性易患此病。由於陰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當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時腹壓增高,就可能引發尿失禁。



  如何判斷陰道是否鬆弛



  通過插入手指的辦法檢測你的PC肌(PC肌是指

陰道變鬆怎麼辦

尿道口和肛門處的肌肉)的靈活性,隻向陰道內插入一個指節,用PC肌擠捏或夾緊你的手指,然後看看你的感覺最符合下面的哪種情況。



  當我第一次插入我的手指時,陰道口非常鬆弛和張開,我不能使用PC肌夾住我的手指。(得分:1)



  當我第一次插入我的手指時,陰道口非常鬆弛和張開,我雖然能夾住我的手指,但是仍然感覺不到什麼舒適感。(得分:2)



  陰道口舒適地包裹著我

美國莎娜琳

的手指,但是並不覺得有多緊。我能用我的PC肌一下下擠捏我的手指。(得分:3)




  陰道口覺得特別緊,但是可以允許我的手指的進入。我可以向肛門方向按壓陰道,感覺到陰道口的鬆弛。(得分:4)



  陰道口太緊,乃至難於插入手指。(得分:5)



  一般測試結果是1-2分為軟弱無力;3分正常;4-5分為過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