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瘙癢能用婦炎潔嗎 中西結合治療好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陰道瘙癢是常見的婦科疾病,嚴重的還會影響生活,導致陰道瘙癢的原因有很多,那麼陰道瘙癢能用婦炎潔嗎?陰道瘙癢怎麼治療好?



陰道瘙癢能用婦炎潔嗎 陰道瘙癢怎麼治療 陰道很癢是怎麼回事



  一、陰道瘙癢能用婦炎潔嗎



  陰道瘙癢不是一種獨立存在的疾病,它往往是許多種疾病的一個癥狀,但有時也可能找不出什麼原因,隻是單純的瘙癢。可是,它卻隨時隨地發生,癢起來使人坐立不安,睡不著覺,給女性帶來難言

陰道如何變緊

的苦楚。每天用女性護理液洗外陰能維護陰部自潔功能,解決外陰瘙癢不明原因。



  婦炎

陰道緊實產品

潔洗液的主要成份為黃柏、苦參、百部和蛇床子。方中黃柏,苦參大苦大寒,清熱燥濕,為君;百部,蛇床子除濕殺蟲止癢,為臣,且蛇床子性溫,可防黃柏,苦參太過苦寒;全方共奏清熱燥濕,殺蟲止癢之功,使熱清濕去,蟲無所附,癢除痛消。



  陰道瘙癢可以用婦炎潔治療,也就是說,婦炎潔洗液具有很好的殺菌消炎、止癢去痛的效果,除了能治療婦科炎癥以外,對各種由細菌引起的,有痛癢表現的疾病也同樣有效。對於治療陰道炎,不建議長期使用仁和婦炎潔洗液進行治療,最好是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按照療程使用。



  二、陰道很癢是怎麼回事



  外陰瘙癢最為常見,但有時“癢”還會繼續深入到陰道內部去,讓女性患者感覺到十分的無奈和苦惱。陰道很癢是怎麼回事?婦科醫生介紹說,這種情況多是因為陰道炎,陰道受到細菌等一些因素導致發炎了引起的。



  1、黴菌侵擾



  一旦感染上黴菌陰道炎,女性私處會奇

莎娜琳台灣

癢難耐,其次有白帶增多呈豆腐渣樣或者乳凝狀,私處灼熱而有疼痛感等現象。



  2、外陰病變



  如神經性皮炎、單純性外陰炎、外

美國莎娜琳

陰的腫瘤等都可以引起外陰的瘙癢,其中可怕的是外陰癌。



  3、滴蟲偷襲



  滴蟲的感染,會使私密部位有燒灼感或奇癢,就像有很多小蟲子在爬。滴蟲喜歡溫暖而潮濕的環境,夏天的濕潤和高溫,為滴蟲創造了最好的條件。



  4、陰虱危



  陰虱寄生在毛發裡,多見於私處毛發的根部,靠吸血生存,能引起人體的過敏反應,因此感染後會非常的癢。夏季因為常常去公共泳池等地方,使得感染增加機會。



陰道瘙癢能用婦炎潔嗎 陰道瘙癢怎麼治療 陰道很癢是怎麼回事




  三、陰道瘙癢用什麼藥最好



  陰道瘙癢使女性坐立難安,對日常生活和工作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不少女性朋友會通過藥物來緩解瘙癢癥狀,那麼用什麼藥最好呢?



  目前引起陰道瘙癢的原因有不良衛生習

陰道鬆弛產品

慣、衣著不適、敏感物刺激和感染性疾病。對於前面3種原因引起的陰道瘙癢,一般需要使用藥物治療,隻要註意衛生、衣著,避開刺激即可恢復。對於疾病引起的陰道瘙癢則需要使用藥物進行治療。



  引起陰道瘙癢的疾病不同,最好的藥物也不相同。患者不要盲目用藥,應先明確病因再對癥下藥。



  目前治療陰道瘙癢的藥物以外用藥為主,分為中藥和西藥。



  1、中藥



  中藥洗劑。較常用的方劑為苦參、蛇床子、地膚子、防風、百部、白蘚皮各20g,加水2000~3000ml,煎後熏洗。中藥成分的

陰道變鬆怎麼辦

洗液通常較溫和,對皮膚沒有太大的刺激。不過現在國內的廠傢良莠不齊,有的中藥洗液本身就細菌超標,選用時應該註意。



  2、西藥



  外用西藥大多都是洗液,以鎮靜止癢、潤澤皮膚為主。引起陰道瘙癢的原因不同,最好的治療藥物也不相同。



  消毒液類的陰道洗液殺菌能力非常可靠,對多種細菌引起的陰道瘙癢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但這一類洗液可能會對皮膚有不利影響,如洗後皮膚發幹。




  含滅滴靈的各種泡騰片溶液通常適用於存在滴蟲或細菌感染的人。



  蘇打粉溶液專用於黴菌性陰道炎引起的陰道瘙癢。因為蘇打能提供堿性環境,使黴菌難以生存。當然治療黴菌性陰道炎不能單靠蘇打水,還要依靠各種治療黴菌的陰道栓劑。



  出現陰道瘙癢癥狀的女性應盡快到醫院進行治療,切不可因為羞於求醫,就自行用藥,大量使用抗生素或消炎藥。這樣不僅達不到治療的效果,反而會使瘙癢癥狀加重,給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極大的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