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瘙癢怎麼辦 這些食物最好別吃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由於種種原因,很多女性都有陰道瘙癢的癥狀,不僅僅危害女性身心健康,還對性生活造成了極大的不便,那麼陰道瘙癢不能吃什麼呢?下面小編為你解答。



陰道瘙癢怎麼辦 陰道瘙癢不能吃什麼 如何預防陰道瘙癢



  陰道瘙癢不能吃什麼



  1、陰道瘙癢不能吃辛辣食物



  

陰道鬆弛產品

陰瘙癢患者不要吃辛辣性食物,不

陰道如何變緊

要吃刺激類食物,如:辣椒、辣椒油、辣椒醬、洋蔥、大蒜、胡椒、茴香、辛辣火鍋、辣椒制品等。



  2、陰道瘙癢不能吃得太油膩



  外陰瘙癢患者不要吃甜膩、油炸的食物,例如:巧克力、奶油、油條、油餅等,油炸甜膩類食物對身體會產生生火氣助濕氣的負面作用,會促進白帶分泌,導致外陰部位更加瘙癢。



  3、陰道瘙癢不能吃發物



  外陰瘙癢患者不要吃各種發物,如各種海鮮,魚蝦蟹,雞頭、雞爪、鵝肉、豬頭肉等,發物會加重炎癥發展,不利於外陰瘙癢的治療


莎娜琳台灣


  4、陰道瘙癢可以吃什麼



  4.1、淮山魚鰾瘦肉湯



  食材:淮山藥30克,豬瘦肉250克,魚鰾15克,調味料適量。

陰道變鬆怎麼辦

做法:淮山藥、豬瘦肉洗凈切塊,魚鰾用水浸發,洗凈,切絲。把全部用料放入鍋,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改文火煲2小時,調味供用。功效:滋陰補腎,澀精止帶。



  4.2、馬鞭草豬肚湯



  食材:馬鞭草30克,豬肚100克,調味料適量。方法:馬鞭草洗凈後,切成小段,豬肚切片。將水煮沸,把豬肚、馬鞭草倒入煮沸。去渣取汁,每日1次。功效:解毒殺蟲,清熱利濕。孕婦及脾胃虛弱者慎用。



  4.3、淡菜芡實墨魚湯



  食材:淡菜100克,墨魚(幹品)50克,芡實20克,豬瘦肉100克,調味料適量。制作:將淡菜和墨魚分別用清水浸軟、洗凈,連其內殼切成3-4段;芡實洗凈,豬瘦肉洗凈。把全部用料一起放入沙鍋,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煮2小時,調味即可服用。功效:滋陰清熱,收斂止帶。



陰道瘙癢怎麼辦 陰道瘙癢不能吃什麼 如何預防陰道瘙癢




  如何預防陰道瘙癢



  1、飲食上多吃粗糧,如燕麥、糙米、玉米、南瓜、全麥面包等,可以補充B族維生素,堅固皮膚。紅棗

莎娜琳哪裡買

、枸杞、各種堅果有養血滋陰、營養皮膚的作用,可以適當多吃。辛辣食物會耗傷陰液,加重皮膚幹燥;羊肉、海鮮等腥發動風食品會增加皮膚瘙癢,建議少吃或者不吃。



  2、穿寬鬆棉質、絲質的衣服,避免化纖衣物與皮膚的摩擦,避免衣服靜電對皮膚的刺激。新買來的內衣建議清洗後再穿,防止制衣

美國莎娜琳

過程中的化學品殘留引起皮膚過敏。



  3、保證睡眠,放鬆心情,適度運動。



  4、加強皮膚撫觸。撫觸嬰兒會讓寶寶情緒穩定,健康發育。皮膚也是一樣,需要我們女性的關愛才會健康。幹燥、瘙癢、刺痛等現象,都是皮膚在向我們提出抗議。而用尖利的指甲搔抓雖然能夠暫時奏效,卻會給皮膚帶來更大的傷害,由此惡性循環,皮膚瘙癢會越來越嚴重。撫觸的辦法為:每晚睡前全身塗滿潤膚乳液,或者精油,用溫熱的手掌及指腹輕輕按摩全身皮膚,對於瘙癢嚴重的部位則適當增加力度。



  陰道瘙癢的原因



  1、特殊感染:



  黴菌性陰道炎和滴蟲性陰道炎是引起外陰瘙癢最常見的原因。虱子、疥瘡也可導致發癢。蟯蟲病引起的幼女肛門周圍及外陰瘙瘴一般僅在夜間發作。



  2、慢性外陰營養不良:



  以奇癢為主要癥狀,伴有外陰皮膚發白。



  3、藥物過敏或化學晶刺激:



  肥皂、避孕套、新潔而滅、紅汞等可因直接刺激或過敏而引起接觸性皮炎,出現瘙癢癥狀。



  4、不良衛生習慣:




  不註意外陰局部清潔,皮脂、汗液、月經、陰道內分泌物,甚至尿,糞浸漬,長期刺激外陰可引起瘙癢:經期用橡皮或塑料月經帶,平時穿著不透氣的化學纖維內褲均可因濕熱鬱積而誘發瘙痊,要註意在每天清洗外陰時,選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護理液更適合。



  5、其他皮膚病變:



  擦傷,尋常疣、皰疹、濕疹、腫瘤均可引起外陰刺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