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女人保養私處 專傢教你六個方法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即便作為一個女人,你對女性私處有多少了解?女人保養你還專心於面子上的問題嗎?其實私處護理才是女性健康的“源泉”,女人該如何進行私處保養?



私處保養的方法 女人私處如何保養 私處保養的小方法



  一項關於女人私處調查的結論顯示:45%的女性並不知道關於這個部位的健康秘密。看來我們真的應該端正態度,去關心我們的私處健康了。



  1、排卵期歡迎“上位”



  當你臨近排卵期的時候,你的子宮頸會稍稍抬起,而且呈敞開狀,也更柔軟。這時,性愛的時候你采用上體位的話,會令你有更多愉悅的感覺。



  “傳教士勢”的性愛體位是容易導致尿道感染的姿勢,因為男性腹股溝的地方很容易藏污納

陰道變鬆怎麼辦

垢,而“傳教士勢”體位是能讓男性腹股溝最大限度地貼近女性尿道口的姿勢。多變換姿勢吧,既增添情趣,還能防病。



  2、自己檢查私處



  外陰周圍新出現的小肉瘤讓你憂心忡忡?你可以先DIY檢查一下:用一小塊棉織紗佈蘸一點餐桌醋後放在小肉瘤上2分鐘。如果小肉瘤顏色變白,那麼,應該去看醫生,看是否需要實施小手術去除;如果顏色沒有變化,那麼,多半是無害的。



  如果去做婦科檢查,檢查後應立刻排尿,

陰道鬆弛產品

防止細菌侵襲。不妨在檢查前喝一大杯水,這樣做完檢查後你就會有尿意了。



  3、提防外陰異常狀況



  除了每月做乳房自檢外,“外陰自檢”也是女醫生們會做的。如果發現以下4種情況中的任何一種,要立刻去做檢查:



  A、新出現的黑色的斑點;



  B、一個星期後還沒有消退的腫塊;



  C、小的、白色的點;



  D、外陰皮膚變得薄。



  4、健康性愛不是那麼容易



  當你和新結識的男人感情升溫到準備“那個”的時候要留神!大約三分之一的男人在性健康的問題上會撒謊。所以,最好還是等對他的了解再多一些的時候再激情一把。



  即使你特別特別註意衛生也容易患尿道感染的話,很可能就是你的基因問題了,醫學也無法解釋到底為什麼會如此,但它確實會發生。



  5、安全期避孕不靠譜



  今天“嘿咻&rdquo

陰道緊實產品

;下星期懷孕?完全有這種可能!不是說如今的男人精子質量普遍下降嗎?沒錯,但是,男人精子的活性從短短48小時到8天不等!因此,不再有所謂的“安全期”了,每次

莎娜琳台灣

性愛都要有避孕措施。



  6、避孕藥學問大



  如果一個周期內你忘了3天,那麼等於白“吃”。



  當醫生給你開藥方時,一定記得問一句:“我正在服用口服

陰道如

美國莎娜琳

何變緊

避孕藥,您開的這些藥會影響避孕藥的功效嗎?”



  口服避孕藥中含有雌激素,有益骨骼健康,但是,某些註射類的避孕方式卻能加速骨質疏鬆。所以,向醫生咨詢最適合你的避孕方式。



  女人常見婦科病歸納



  女性生殖系統炎癥是婦女的常見病,包括外陰炎、陰道炎、宮頸炎、輸卵管炎及盆腔炎等,嚴重的急性盆腔炎可引起敗血癥危及生命。



  女人的危險地帶--生殖三角區!



  女人的私處被稱為私密花園,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但是許多女性加強身體營養,註重面部保養,熱衷減肥的同時,卻忽略了對自己私密花園的呵護,以至於得了婦科病,皮膚病,導致外陰顏色發黑、異味、濕疹、體股癬,才恍然醒悟,後悔晚亦。



  危險地帶:生殖三角由會陰深橫肌、尿道膜括約肌和下方的三層筋膜組成。在這個三角區域中包括了女性全部的生殖器官,這些器官所分泌的雌激素,讓女性保持特有的月經、體形、皮膚和身體感覺。



  危險形成:由於女性的陰道是個開放的器官,所以一不留心,細菌便會長驅直入。而由於這個部位陰暗、潮濕的環境特點,非常適合細菌的滋生。當有了炎癥後,該區域豐富的血管,會使細菌一路向上蔓延。



  安全警示:由於該區域臨近肛門,皮膚皺褶又多,汗腺豐富,因此做好清潔保護工作最為重要。尤其在月經期間,必須勤換衛生巾,以免血漬成為細菌的培養基地;入廁前要洗凈雙手,勤換幹凈內褲,以免細菌侵入。



  兩大“隱形殺手”威脅女性健康



  日常護理不當破壞生理平衡



  一些女性愛惜自己,但熟悉上存在誤差,認為隻要註重清洗臀部,就能保持陰部的衛生,不得婦科病,但是過度的清潔和濫用洗液會改變陰部原來的酸性環境,生殖系統的自潔功能遭到破壞,各種細菌乘虛大擺大搖入侵。



  久坐導致皮膚淤毒



  很多職業女性因工作需要長期伏案,臀部長期負重,血液流通不暢,尾骨神經痛,臀部皮膚粗糙,長硬塊,疙瘩,濕毒,皮癬,奇癢不止,欲燒不能,苦不堪言。



  女人私處“污染”三大害




  內褲中化纖成分的毒害,化纖的主要危害就是產生靜電,美國的科學傢做過實驗,穿化纖衣服走動時,產生1500-3500伏靜電,在椅子上一踏就產生1800 伏靜電,靜電在體內堆積,會引起血清中鈣含量會減少,腦神經視網膜電流傳導異常,影響中樞神經,出現頭暈,頭痛,煩燥,失眠,更為嚴重的是幹擾人體血液循環,免疫系統,引起心率異常和心臟早博,在冬季三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的發生與靜電有關。而且化纖材料不透氣,不吸濕長時間穿著輕易引起各種皮膚病。



  染料的危害,現在大多人健康的考慮,會選擇純棉衣服,但純棉衣服輕易變形,色彩不美觀,一些廠傢就加了各種染料,如甲醛和芳香胺,免燙防皺的衣服大都加了含甲醛的整理劑,而甲醛的直接危害可引起皮膚過敏、起皺,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癥,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等,芳香胺可讓純棉衣服色彩斑斕,艷麗可人,長期與人體接觸會誘發癌癥。



  衛生紙的危害,有些女性有良好的衛生習慣,沒有混亂的性行為,卻不明不白得了像黴菌性陰道炎,這樣的傳播疾病,其實這是衛生紙惹的禍,衛生紙是女性的必備用品,但我國目前尚無衛生標準,市場上的衛生紙大都是再生紙做的,就是從垃圾分揀出來的紙再次加制成,因此,幾乎所有的再生紙細菌含量超標,帶有大量的大腸桿菌,幽門羅桿菌,痢疾桿菌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