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呵護私處 四種內褲優缺點大PK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很多女人不註重內衣、內褲的選擇,認為沒必要有那麼多講究。其實恰恰相反,對女人來說,內褲不僅僅是身體的貼身需要,還是在早期發現疾病的好方法。尤其對年輕女性朋友來說,最好穿白色的棉質內褲。



女性私處健康常識 私處如何保養 女性穿什麼內褲呵護私處



  4種內褲最傷女性健康



  1、深色內褲



  因為患陰道炎、生殖系統腫瘤的女性,白帶會變的渾濁,甚至帶紅、色黃,這些都是疾病的信號。如果早期能發現這些現象而及早治療,就能得到較好的療效。



  如果穿深色的或圖案太花的內褲,病變的白帶不能及時被發現,就可能延緩病情。



  2、化纖內褲



  盡管價格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濕性均較差,不利於會陰部的組織代謝。加之白帶和會陰部腺體的分泌物不易揮發,捂得外陰整天濕漉漉的。  這種溫暖而潮濕的環境非常有利於細菌的生長繁殖,從而易引起外陰部或陰道的炎癥。



  3、丁字褲



  丁字褲又稱T型褲,是一種能夠充分展示女性魅力的時髦裝束,特別受許多年輕女性的青睞。



  但由於丁字褲特殊造型設計,尤其是下部設計成繩子粗的窄帶,很容易與女性會陰等嬌嫩處的皮膚發生摩擦,引發局部皮膚充

美國莎娜琳

血、紅腫、破損、潰瘍、感染等癥狀,從而誘發陰道炎等婦科疾病,還會壓迫肛門周圍血管,增加痔瘡的發病率。



  4、太緊的內褲



  女性的陰道口、尿道口、肛門靠得很近,內褲穿得太緊,易與外陰、肛門、尿道口產生頻繁的磨擦,使這一區域污垢(多為肛門、陰道分泌物)中的病菌進入陰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統或生殖系統的感染。



  你的褲褲是哪種?



  穿什麼樣的內褲最健康最透氣?各種內褲的優缺點分析:



  純棉內褲——優點:舒適、透氣;缺點:易皺、易縮水。



  蕾絲內褲——優點:輕薄、神秘;缺點:有陰道疾病禁用。



  丁字褲——優點:性感、貼身無痕;缺點:透氣差、易感染。



  四角內褲——優點:搭配裙褲容易;缺點:無塑形作用。



  高腰內褲

陰道鬆弛產品

——優點:塑形、暖腹;缺點:拘束、不美觀。



  你是否也曾有這樣的困擾,內褲上有異味?白帶發黃?甚至內褲上有血?!當白帶出現數量、顏色、氣味的變化時,就是你的生殖系統在報警!



  專傢提醒:很多時候,女性內褲上的“私密液體”正是婦科疾病的“代言人”。



  藏在內褲上的秘密



  1、內褲有異味?



  陰道在正常時是沒有異味的,白帶是雞蛋清樣,如果陰道有臭味,主要是因為白帶有異味,白帶量顯著增多,帶有白色泡沫與酸臭味,有可能是滴蟲性陰道炎;若白帶色黃量多,有臭味,伴有外陰部紅腫、灼痛及尿頻、尿急、尿痛,可能是細菌性陰道炎。



  2、內褲發黃?



  豆渣樣或凝乳樣白帶,伴外陰奇癢難忍,即使是在大眾場合也禁不住用手揉擦外陰以減輕癢感。常見於念珠菌感染的黴菌性陰道炎。



  豆腐渣樣白帶呈白色、塊狀,大多殘留在

陰道如何變緊

隂道內,醫生比較容易診斷。因為白帶大多是粘稠發黃,所以很容易區分。



  3、內褲有血絲?



  血樣白帶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能會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但是也可能是由於急性陰道炎、宮頸息肉、重度宮頸糜爛等婦科疾病而引起的。



  健康穿小褲褲有什麼講究?



  1、穿小褲褲的&ldq

莎娜琳台灣

uo;3個不”



  一不宜穿太緊的內褲;二不宜穿深色的內褲;三不宜穿化纖的內褲。



  2、棉質衣料、通風又衛生



  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癢、陰道分泌物發臭變色的困擾,這是小褲衩質料緊不通風造成的問題。購小內褲時,最好能夠以棉質衣料,寬鬆設計為主。



  在平常的日子要把下半身照顧得健健康康,在特別的日子才有本錢穿上特別設計的小內褲。想要迷倒另一半,可要註意下半身的清潔衛生。



  3、曬曬太陽、紫外線殺菌



  很多女孩為了

陰道緊實產品

保持淑女形象,總是把小內褲晾在陰暗地方。這樣子會辜負大自然的好意,因為太陽光含有紫外線,能夠殺菌消毒,保持小內褲的衛生。




  如果還是不好意思讓小褲衩曬太陽,就要用

陰道變鬆怎麼辦

烘衣機把小褲衩徹底烘幹。幹凈清爽的小內褲,自己穿起來才會舒適。



  4、內褲手洗



  貼身內衣物最好能夠用手洗幹凈,或是單獨清洗,盡量不要與褲子、襪子一起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