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3招判斷外陰健康 日常護理不可少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私處的健康是女性必須關註的,否則,會危害到自身的健康。下面來介紹一下女性自查外陰的方法以及如何護理外陰的方法吧。



女性私處如何保養 私處保養的方法 女人私處日常護理



  三字教你自查外陰



  1、望。



  女性可以用一面小鏡子,放在外陰的下面,前後左右移動鏡子照視,觀察自己的外陰部。除此以外,通過觀察陰道分泌物,如白帶和經血的顏色、清濁、稀稠,也能從中發現問題。

莎娜琳台灣

正常的白帶是清白顏色的稀薄液體,正常經血是鮮紅色或淺紅色,有人還會有一些血塊。



  2、聞。



  用鼻子嗅一下分泌物、經血或外陰部散發出的氣味。正常的氣味應該是清淡的腥味、汗酸味或無味。

陰道鬆弛產品

如果出現了腥臭味、腐臭味或特殊的

莎娜琳哪裡買

氣味,就有可能出現問題。



  3、觸。



  在觸之前要先把手洗幹凈,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從“陰阜”部位開始,從上而下,從外陰直至肛門。一般觸摸外陰的時候,感覺應是光滑、柔軟。如果不用力去按,是不會感到疼痛,當然,正常的情況下,不應摸到有小的結節或腫塊

陰道變鬆怎麼辦

,否則,就有可能出現問題。




  那麼,外陰又該如何進行日常護理呢?



  1、加強自我保護意識,培養良好生活細節。一些不正確的衛生習慣往往造成私處疾病,所以,要從小事做起進行預防。例如內衣褲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清洗陰部的盆子、毛巾一定要專人專用,避免混合;毛巾要定期煮沸消毒。


陰道緊實產品


  2、正確使用洗液護理。有專傢建議,女性應盡量每天洗澡。當外陰有瘙癢、異味時,可以選用一些洗液做外陰清潔。專傢認為,相對於西藥洗液,中藥成分的洗液更加溫和。而正確的清潔順序,應該在

陰道如何變緊

清潔時先清洗外陰、洗滌內褲後再洗腳。清洗外陰的方法是先洗凈雙手,然後從前向後清洗外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