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私處是位多事的”大媽” 做好護理很重要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女性的私處就像位多事的“大媽”,很容易受到細菌和病毒的侵害。引起女性私處瘙癢、白帶異常、白帶異味等,那麼,這些問題可大可

莎娜琳台灣

陰道變鬆怎麼辦

小,怎麼做好護理呢?




  女性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而女性的私處被稱為“秘密小花園”,但是呢又經常受到細菌、病毒的影響。


女性私處有哪些常見問題 私處瘙癢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暗示哪些疾病



  女性私處常見問題



  1、比如說私處瘙癢吧,在公共場合瘙癢難耐的時候很是糾結,不知道該不該撓撓它。撓了尷尬,不撓又很難受。



  2、再比如私處的白帶異味,有的女

莎娜琳哪裡買

美國莎娜琳

生異味不嚴重的時候隻有自己才會察覺,但是呢如果進行性生活的話,那麼異味就會被另一半知道,此時也就影響了雙方的關系,讓女生“丟了面子”。



  3、還有一種心累的事情,那就是白帶發黃,有些女性很愛穿白色的內褲,感覺這樣的自己更加幹凈。但是每到清洗的時候怎麼洗都洗不掉,還弄得手酸。真的說多了都是淚。



  其實啊,雖然女性的“秘密花園”像個多事的“大媽”,不過這位“大媽&rsqu

陰道緊實產品

o;也有脾氣好和脾氣不好的時候,別不信,一起往下看。


女性私處有哪些常見問題 私處瘙癢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暗示哪些疾病



  1、私處瘙癢



  臨床上專業的說法是陰道瘙癢,在一些情況下不必過分緊張,因為這是正常的現象。如過度疲勞時、頻繁性生活時、人體免疫力下降時,這些都可能導致瘙癢的發生;隻是呢,小編還要提醒大傢,陰道瘙癢也可能和特殊感染有關,比如婦科疾病如各種陰道炎(黴菌性、滴蟲性)、慢性外陰營養不良等,當然了,一些藥物和化學物品的刺激也會引起陰道的瘙癢。在陰道瘙癢時切不可大意。



  2、白帶異味。



  正常的白帶是略微帶有一點腥味的,這和女性激素水平的變化有關,而且帶有自凈的功能,對女性來說是有益的。不過,如果你的白帶充滿異味的同時還有一些惡臭、顏色改變或者呈現膿狀,那麼,就該敲響警鐘,這很可能是生殖道受到嚴重感染如子宮內膜炎甚至是惡性腫瘤引起的。



  3、白帶發黃。



  其實白帶發黃也就是膿性的白帶,關於膿性白帶在第二條已經稍微說明了一下,當白帶發黃的質地稀膿或者呈現的是黃綠色,帶有泡沫和臭味的話那麼,這種白帶異常暗示著女性患有滴蟲性陰道炎;如果質地粘稠或者稀薄的,但同時還有豆腐渣的模樣和凝塊質地的模樣,同時陰道有些瘙癢感、灼熱感

陰道鬆弛產品

、小便時有些痛感又或者性生活的時候會出現疼痛的感覺,那麼就是黴菌性陰道炎;如果是水樣的黃色白帶,那麼還應註意是否是子宮肌瘤、輸卵管癌等疾病。


女性私處有哪些常見問題 私處瘙癢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暗示哪些疾病



  說了這麼多,目的不是要讓大傢把註意力全部關註在得了什麼病的身上,而是要提醒大傢註意私處的衛生健康。



  護理私處可以這麼做



  1、清洗私處最好的是流水,記住是流水而且避免反復使用。




  2、正在月經期間的女性衛生巾一定要做到時常更換。而且選擇透氣性好的使用,沒有絕對的必要時不要使用護墊。



  3、貼身內褲選擇棉質的,單獨手洗並進行陽光照曬,記得勤換內褲。



  4、拒絕混亂的性生活,選擇固定性伴侶,這是愛自己的表現。(99健康網(www.99.com.cn)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