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治療陰道炎的小偏方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陰道炎是常見的一種婦科疾病,通常以結婚女性的發病率要高一點,陰道炎患者通常有陰道疼癢的感覺,以下就是治療陰道炎的小偏方。



治療陰道炎的小偏方 陰道炎的治療方法 如何治療陰道炎



  陰道炎患者通常有陰道疼癢的感覺,但是如果患病較為嚴重的話,很多時候又會變現為陰道潰瘍,這會嚴重影響到婦女們的正常生活

陰道變鬆怎麼辦

的。所以患者們一旦發現自己患病就會想到去治療,但是由於陰道部位的隱私,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會選擇依靠陰道炎的偏方的幫助。


陰道鬆弛產品


  陰道炎的偏方一:白蘿卜加醋



  提前將白蘿卜榨成汁備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陰部,之後用白蘿卜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種方法可有效治療外陰瘙癢、白帶過多等癥狀



  陰道炎的偏方二:青蘿卜泥



  將青蘿卜清洗幹凈,並搗碎成泥糊狀。用消過毒的紗佈包大約兩勺蘿卜泥,並做成卷裝,一頭用線繩拴住。用高錳酸鉀液先清洗幹凈陰道,將紗佈卷塞入陰道,來回抽拉。或者秋冬之際放入陰道1小時左右去除,此種方法可有效治療滴蟲性陰道炎。



  陰道炎的偏方三:豬肝馬鞭草



  準備60克豬肝,30克馬鞭草,將其切成小塊,並拌勻,用蓋碗蓋好放入鍋內蒸30分鐘。此

陰道緊實產品

法可有效治療外陰瘙癢、白帶過多等,具有清熱、解毒、祛濕的功效



  陰道炎的偏方四:大蒜汁



  將大蒜去皮搗碎,加入開水熬成湯,每天用大蒜汁清洗外陰2~3次,對治療外陰瘙癢和滴蟲性陰道炎效果極好。



  陰

莎娜琳台灣

道炎的偏方五:白果雞蛋



  將白果去皮和心,雞蛋的一頭打一個洞,將白果塞入,並用濕紙糊好洞口,雞蛋煮熟後即可使用,主要用於治療因過於疲勞引起的白帶增多、色黃等癥狀。




  陰道炎的偏方六:車前草燉豬肚



  首先清洗幹凈車前草、豬肚,豬肚切成小塊,加水、食鹽,燉30分鐘,飲湯吃肚,長期服用可治療因各種感染引起的白帶量多、色黃、有異味等。



  陰道炎的偏方七:喝酸奶可以預防陰道炎酸奶一直是防治陰道炎的民間偏方之一,且經過臨床實驗證實,喝酸奶確實可以預防陰道念珠菌的感染。酸奶含有大量活乳酸菌,可抑制人體內包括白色念珠

陰道如何變緊

菌在內的其他雜菌的過度繁殖,故有抗菌防病的作用。酸奶不僅物美價廉,且營養豐富,是防病保健的佳

美國莎娜琳

品。但是,不要選用果味酸奶,它所含的高糖分會給念珠菌提供滋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