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女人私處為什麼容易感染細菌?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女性的陰部是女性的神秘“門戶”,既是女性神聖的象征,也是女性最後一道防線。這個部位極其容易受到感染。那麼女人私處為什麼容易感染細菌?




  據調查,90%以上的女性都有過私處不適、不自在的經歷,且大部分都是因細菌引起的。為什麼細菌如此偏愛女性私處呢?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

陰道緊實產品

方面:



女人私處為什麼容易感染細菌 女人私處如何護理避免感染 女人私處感染怎麼辦




  女人私處為什麼容易感染細菌



  1、私處生理特征

美國莎娜琳



  女人的陰道是與外界相通的,細菌能直接進入,而且受到的阻礙會非常少,另外,由於私處的環境密閉、陰暗,也給細菌滋生提供了有利條件,當得了炎癥後,細菌會延著血管上行蔓延。



  2、不良生活習性



  久坐不動、久穿緊身褲、常用護墊、經期衛生巾更換時間過久、清潔不力、私處使用偏堿性洗護用品等,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私處細菌大量滋生,菌群失衡從而引發一系

莎娜琳哪裡買

列的婦科炎癥。



  3、壓力造成

陰道變鬆怎麼辦



  現代女性在傢庭和工作的雙重壓力下,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讓女性私處抵抗外界的能力下降,容易造成私處細菌感染並大量繁殖。



  4、生活場所病源細菌接觸



  日常生活中,私處容易接觸到許多細菌源,如尿液、糞便的刺激;泳池、公廁、公交車等公共場所;不潔的性生活等都會增加私處細菌感染幾率。需要強調的是外源性細菌的侵入是導致婦科炎癥的主要原因之一。



  女人私處如何護理避免感染



  一、正確的陰部清洗方法



  1、清洗次數:每天1次即可。



  2、清洗方式:最好采用淋浴,用溫水沖洗,如果無淋浴條件,可以用盆代替,但要專盆專用。



女人私處為什麼容易感染細菌 女人私處如何護理避免感染 女人私處感染怎麼辦




  3、清洗順序:先洗凈雙手,然後從前向後清洗外陰,再洗大、小陰唇,最後洗肛門周圍及肛門。



  4、清洗液:根據自身情況在婦科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洗液,最好不要每天使用,兩周一次或在每月生理期身體免疫力低下時使用是最佳方法。切忌不停更換各種牌子的藥液。



  5、專傢提醒:正常情況下不要進行陰道內清洗。如果陰道瘙癢,小便時有灼燒的痛感,顏色異常(灰色、黃綠色,甚

陰道如何變緊

至帶血絲),陰道中出現腫塊,有異味,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二、月經來臨時的呵護



  1、勤換衛生巾,每天用溫熱水清洗2次外陰。



  2、如不能淋浴清洗,盆洗時要做到“一人一盆一巾一水”。陰部與足部要分開洗。



  3、不要洗冷水浴。



  4、不要坐浴。



  三、懷孕期間的清洗



  1、因懷孕而白帶增多,特別容易感染病菌

莎娜琳台灣

,每天溫水清洗數次。



女人私處為什麼容易感染細菌 女人私處如何護理避免感染 女人私處感染怎麼辦




  2、天天更換內褲,洗凈的內褲要在日光下晾曬。



  3、如果有異樣白帶(量多且有臭味),應盡早就醫。



  四、生產後的清洗



  1、夏天產後3天,冬季產後一周以後洗浴。



  2、最好用溫熱水淋浴。



  3、不要坐浴。



  4、如果有惡臭應及早就醫。



  五、不明原因的外陰瘙癢



  1、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數次。




  2、洗後在外陰部塗擦止癢劑。



  3、專傢提醒:及早去醫院查找病因。



  六、衛生護墊不能長期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