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鬆弛很尷尬 陰道鬆弛有哪些危害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陰道鬆弛是常見的產後疾病

陰道緊實產品

,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嚴重的陰道鬆弛會影響夫妻感情,那麼陰道鬆弛有哪些危害呢?




  陰道鬆弛這個問題很多女性都會碰到,尤其是產後女性。一般來說,於陰道鬆弛認為並不是一種疾病,但是它卻為婦科疾病大開方便之門,因為陰道鬆弛導致陰道自凈能力降低或喪失,陰道褶皺裡長年累月地殘留病菌、毒素、死皮細胞、排不凈的經血,下陰瘙癢、白帶異味,容易感染各種婦科疾病。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危害




  卵巢功能衰退



  陰道鬆弛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緒不穩定、煩躁易怒,皮膚粗糙鬆弛皺紋增多、色斑出現。



  婦科病久治不愈



  陰道炎反復來襲也是由於陰道鬆弛而引起的,陰道鬆弛後出現很多皺褶,皺褶裡殘留病菌、毒素、死皮細胞、還有排不凈的經血,癥狀表現為下陰瘙癢、白帶異味,從而使陰道炎反復發作,更嚴重的是致使宮頸炎、宮頸糜爛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導致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等疾病。



  提前衰老



  陰道鬆弛使肌肉張力下降,陰道黏膜萎縮,導致雌激素量減少,卵巢功能減退,陰道及子宮內大量細胞老化,面部出現黃斑皺紋,心理上遭受壓抑,導致情緒焦慮、內分泌紊亂、容顏憔悴、失眠、易怒、早衰。



  性生活不和諧



  陰道鬆弛導致性生活時原有的陰道緊致能力下降,出現摩擦力減弱,使男女雙方快感減弱甚至消失,使伴侶得不到不滿足,降低情侶雙方的性生活質量,嚴重的會導致心理上的排斥,導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小便失禁



  陰道鬆弛容易造成女性小便失禁,一般四五十歲的女性易患此病。由於陰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當膀胱充盈

莎娜琳哪裡買

、大笑或者大喊時腹壓增高,就可能引發尿失禁。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危害




  一般來說,女性陰道變鬆多於懷孕生育有關。



  自然分娩導致陰道變鬆



  胎兒經過陰道娩出,普通出生的嬰兒頭部的直徑約有10厘米,即分娩時陰道要擴張到10厘米(正常陰道直徑為2.5厘米),經過出生孩子的擠壓,陰道擴張明顯,肌肉和處女膜痕遭到徹底毀壞,彈性明顯降落。



  剖腹產也會導致陰道鬆弛



  由於孕婦在臨產時盆腔的肌肉和韌帶都會充分延伸,為寶寶的出生做好產道準備。所以即便剖宮產

陰道如何變緊

的女性,其陰道也會有鬆弛現象。



  如何讓陰道重回緊致?



  提臀鍛煉



  有空的時候可以做一些收縮臀部運動,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向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肛門括約

陰道鬆弛產品

肌,使陰道向上提的方向運動。運動,走路或站立時,保持陰道

莎娜琳台灣

緊致有意識地繃緊大腿內側及會陰部肌肉,然後放鬆,重復練習。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危害




  恥骨尾骨肌收縮練習



  平躺,雙膝往上彎曲,緊縮臀部及收縮尿道、陰道肌肉,同時牽動肛門,就像大便之後收縮肛門的肌肉運動,或是有便意想

美國莎娜琳

上大號,但必須忍著憋住的那種感覺。維持收縮肛門之動作五到十秒鐘再放鬆,每日至少重復做三十次以上。此運動多練習可以提升陰道收縮力,此外需要註意的是此運動在自然分娩2周後才能進行。



  進行陰道緊縮術




  當適當鍛煉也無法滿足時,可以通過陰道緊縮術來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夫妻性生活的質量。



  陰道縮緊術其實是生殖整形中很小的手術,操作簡單,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術後性生活質量會有明顯改善。患者隻需要在非月經期去醫院進行相關的術前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在月經過後的7~10天內做手術。



  道緊縮術在局麻下即可進行手術,目前所用的方法也較為簡單,一般不做大量的組織切除,隻需去除陰道口內3-5CM 的陰道粘膜皺襞然後緊縮縫合粘膜即可,如果陰道口過於鬆馳,也可在陰道粘膜下的提肛肌做兩針褥式縫合,以緊縮陰道口,增加陰道口的緊縛能力,如果陰道口下方由於分娩造成撕裂,從而使陰道外口形態受到破壞,在完成陰道口緊縮的同時,還可以改善陰道外口的形態,使之變得更加美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