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也會長皺紋?陰道的10個秘密大公開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很多女性對陰道的了解甚微。為了能讓大傢對這個特殊而重要的器官有更全面的認知,小編盤點了10個關於陰道的秘密,一起來了解下。


陰道如何變緊



  陰道是女性最重要也最私密的地帶,很多女性對該地帶了解甚微。為了讓廣大的女性都能擁有健康的生活,接下來給大傢揭秘關於陰道的10大健康秘密,千萬別錯過哦!



陰道也會長皺紋嗎 陰道脫垂是怎麼回事 如何保持陰道的年輕




  1、也會長皺紋



  女人私處的外觀會隨年齡增長而變化。雌激素水平降低,使陰唇不那麼豐滿,脂肪墊萎縮,膠原蛋白的喪失都會使陰唇日益下垂,長出皺紋。這都是正常的生理改變,不會明顯影響性感受。



  2、高潮時,陰道也會射精



  這是一個需要學習才能掌握的技巧。當女人懂得身體的機理後,高潮時陰道射精就會很常見。尿道旁邊有很多腺體,特別是陰道前壁受到刺激後,它們就會分泌液體。這片由腺體、血管、神經和海綿組織組成的區域,可謂是“女人的前列腺”。



  3、分娩後,陰道沒啥改變



  分娩後,陰道外觀和組織的改變,其實遠不如女性理解得那麼明顯。從外部觀察,除非生產時有撕裂現象,否則很少有人能從外觀分辨出一個女人是否已經生育。也有些女性在生產後,覺得陰道下墜、明顯鬆弛。這樣的女性可以多收縮盆

陰道

美國莎娜琳

鬆弛產品

底肌肉,每次持續幾秒,重復10次以上。



陰道也會長皺紋嗎 陰道脫垂是怎麼回事 如何保持陰道的年輕




  4、陰道8小時分泌1.55克液體



  生育期女性,每8小時的陰道分泌物約重1.55克。如果陰唇外翻較明顯,分泌黏液就更多。分泌物顏色多變。多數情況下,陰道分泌物是白色的,變幹後會略微發黃。如果分泌物在濕的情況下發綠,或感到私處灼燒、瘙癢,分泌物聞起來很腥,就需要盡快去醫院接受檢查



  5、陰道具有自我清潔的



  陰道內各種腺體能分泌一些液體,潤滑和清潔陰道。需要註意的是,洗澡時過度清洗陰道,會把那些天然的潤滑劑和益生菌沖走,造成

莎娜琳哪裡買

厭氧菌和黴菌繁殖,導致不正常分泌、有異味和瘙癢等。因此沖洗外陰即可,別用陰道內沖洗劑。



  6、性生活高潮緩解疼痛



  研究證實,性愛

陰道緊實產品

治療頭痛的功效堪比鎮痛藥,性高潮是很好的鎮痛劑。有些婦女發現性高潮還能幫助緩解痛經



陰道也會長皺紋嗎 陰道脫垂是怎麼回事 如何保持陰道的年輕




  7、性愛可保持陰道年輕



  與身體其他部位肌肉一樣,陰道也需要使用和鍛煉,長期不用就容易脆弱易損。如果長期沒有性愛,特別是更年期及老年期,陰道內壁組織就會變薄,並逐漸退化。而經常做愛則有助於保持女性處於巔峰狀態。



  8、陰道會脫垂



  陰道下垂發生時,子宮、卵巢、輸卵管也會從其正常位置下移。這種情況多發生於子宮切除術後,但也可能自然發生,嚴重時甚至會出現內部器官脫落至陰道口之外。



  9、陰道氣味受飲食影響




  健康陰道有輕微的氣味,但不是那種刺鼻難聞的。黴菌或細菌感染容易導致陰道產生刺鼻氣味。很多食物也會影響到女人私處氣味。比如,菠蘿等甜水果吃多了,其私處就會出現甜味。卷心菜或蘆筍等蔬菜吃多了,會導致陰道氣味加重。



  10、陰道長度會翻倍



  女性陰道長度因人而異。一些女性陰道淺而窄,一些女性陰道則深而寬。在有性喚起的情況下,陰道平均長度為3―4英寸(約合7.6―10.2厘米)。一旦受到性刺激之後,陰道長度就會增加,甚至可增至原來的兩倍

莎娜琳台灣

。因此性愛之前,男方應使女方充分性喚起,從而使性愛更深入,雙方更舒適。(參考網站:健客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