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女人私處嬌嫩脆弱 應該如何註意保養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女人要健康,尤其要私處的健康,現在很多人對私處的保健並不特別在意,導致了各種女性疾病發病率持高不減,今天,我們就來講一下什麼樣的事情是對私處有著絕對危害的。



女人私處如何保養 私處保養的方法 私處保養註意事項

莎娜琳哪裡買



  一、迷人香水噴霧



  這類噴霧以醒神止痕的標語在巿面推售,但其實肥皂和清水已能達到上述功效。專傢警告,部分噴霧采用苯坐卡因(Benzocaine,局部麻醉藥)制造,除可引致過敏反應,還會掩蓋感染或性病而產生的異味,令用者無法及時求醫而造成進一步的損害。



  二、臨時墨水



  個別水療美容中心會提供持續長達五天

莎娜琳台灣

陰部噴墨紋圖服務,但若接觸陰唇薄皮,該等墨料有機會引發刺激或過敏反應。無論是永久、噴墨或印貼,如要在下陰紋圖,最好是紋在比堅尼線以外的位置。



  三、啫喱膠性玩具



  現有不少一流的性玩具可供選擇,但由所謂啫喱膠料(即鄰苯二甲酸酯)制造的產品,初步研究顯示使用可提高過敏反應甚至患癌的風險。另一缺點是,產品表面會形成缺口,即使用後清洗亦無法去除潛藏的微生物,因而在下次使用時有可能造成感染。



  要購買安全可靠的性玩具,應選擇使用由醫學物料制造商生產或美國食物及藥物局認可的矽質產品。這種產品易於清洗,可使用洗潔精及熱水清洗,且無引發過敏及癌癥之弊。



  四、任何香味



  肥皂、衛生棉條、浴液、紙巾等等為清潔下陰而設的產品,若果含有香氣或除臭劑,便可能會造成感染。專傢解釋,有關化學物質除會改變陰道的氣味,還會改變陰道的酸堿平衡,繼而促進惡菌及酵母菌的增生。



  五、

陰道變鬆怎麼辦

恥毛染劑



  改變恥毛顏色為男伴制造驚喜,看來很有情趣,但即使是特別配方的恥毛染劑,亦可造成損害。專傢表示,染劑的化學物質可產生刺激而引發不良反應,結果造成灼痛,以致數星期無法交歡。



  六、陰毛脫除液



  假如個人皮膚敏感,即使是恥毛脫除軟霜、軟膏及蠟液,都會為陰部或大腿內側

陰道緊實產品

陰道鬆弛產品

帶來強烈刺激。專傢指出,氫氧化鈣等刺激成分可引致過敏反應,若要脫除恥毛,最安全的做法是使用剃刀。



  七、陰部首飾




  對陰部健康構成威脅的並非那些閃飾,而是用來固定水晶石的膠水,皮膚一旦接觸,便可能引致過敏性紅疹。況且,水鉆放在紅腫的皮膚上,也不是那麼耀眼好看。



  八、油質潤滑劑



  潤滑劑可提供美妙感覺,但非使用油質產品。專傢表示,油質潤滑劑不易清洗,可留在陰道數天之久而滋生細菌。此外,部分油分會破壞避孕套的乳膠成分而提高懷孕或染上性病的風險。矽質

陰道如何變緊

潤滑劑雖可減低感染風險,但因黏度問題而非人人合用,故可考慮使用不含香料及化學色素的水質潤滑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