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鬆弛的運動恢復方法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陰道鬆弛是常見的陰道問題,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就是陰道鬆弛的運動恢復方法。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怎麼恢復 陰道鬆弛的原因



  有的女性產後,會發作陰道鬆弛子宮脫垂,生

陰道鬆弛產品

殖系統感染等一系列問題。而且多是伴生,多種病癥同時停止。因而,假如在治療陰道鬆弛的時分,最好也選擇能夠用來治療子宮脫垂和生殖系統感染的縮陰產品。



  生活

陰道緊實產品

中的陰道鬆弛運動恢復方法



  做骨盆肌肉鍛煉,有助於鍛煉陰道、肛門括約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縮力,產後可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鐘為宜。具體做法:深吸氣,緊縮肛門十至十五秒,然後深呼氣,放鬆肛門,如此重復。



  臥式鍛煉:



  1、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



  2、仰臥於床上,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道,此時盡量將身體放鬆,然後再主動

陰道如何變緊

收縮肌肉夾緊手指,在收縮肌肉時吸氣,你能夠感到肌肉對手指的包裹力量。當放鬆肌肉時,呼氣,並反復重復幾次。每次肌肉持續收縮3秒鐘,然後放鬆3秒鐘。現在可以拿出手指,並且繼續練習放鬆收縮肌肉。集中精力感受肌肉的收縮與放鬆。逐漸從緊縮肌肉5秒鐘到收縮10秒鐘,大約要用幾周時間才能達到這個目的。如果要進行凱基爾練習至少要持續6周,練習時如果能夠收縮與放鬆自如,可以進行從收縮到放鬆的快速轉變練習,達到一秒鐘內可以收縮放鬆各一次。



  3、另外練習陰道肌肉向外下推送也有一定意義。剛開始練習時,可以仰臥在床上,身體放鬆,專註於提肛收縮的動作。特別要註意的是雙腿、雙臀、腹肌不能用力;體會骨盆底肌的收縮動作後,將收縮的動作專註在陰道、尿道上,持續重復著一縮一放的頻率。每天做骨盆底肌運動1~2回,每回10分鐘。當練習持續6~8周左右時,不但陰道肌肉會呈現較為緊繃的狀態,對於陰道的敏感度也會有所增進。等到熟練之後,做此運動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坐、站或是躺著都可以。



  自我療法



  1、“收肛提氣”辦法



  曾經呈現陰道鬆弛的女性該如何

莎娜琳哪裡買

停止盆腔肌肉鍛練呢?我國傳統的養生功法“收肛提氣”辦法能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辦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氣清爽的中央,深吸氣後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重復100次以上。當習氣了以後,平常生活中都能夠停止,不在於次數的幾,有時間就能夠停止上述鍛練。經過一定時間的鍛煉,盆腔

陰道變鬆怎麼辦

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四周肌肉

美國莎娜琳

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鬆弛就能夠不藥而愈了。



  2、“中綴排尿”法




  而國外的“中綴排尿”鍛煉也能夠進步陰道四周肌肉張力的,辦法是:小便時停止排尿中綴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綴,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四周肌肉張力進步,陰道就變窄了。



  3、走路鍛煉法



  順便說一下,我國古代的“小腳”女子、以“水蛇步”或者說是“露”、“貓步”步態行走的女性,由於她們在行走時是需求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的,使得她們的肌肉經常得到鍛練,她們常常容易在性生活中得到稱心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