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私處尷尬時刻你中了幾個?想要養陰補腎按這裡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對於女

陰道如何變緊

人來說,私處是身體最秘密的部位。私處的瘙癢,異味,幹澀嚴重影響女性的身心健康。那麼私處要怎麼保養呢?想要養陰補腎按這裡。




  一、私處也會長痘痘



私處尷尬時刻你中了幾個 養陰補腎怎麼做 養陰補腎按哪些穴位




  對於女人來說,私處是身體最秘密的部位,因此,長“痘痘”是一種讓人說不出的尷尬,但事實上,陰部長痘痘並不是什麼也不起的事情,不管男女,一生中可能都會遇到幾次這樣的情況。私處的皮膚與身體其他部位是一樣的,也會因高溫、出汗等問題造成陰部長出小“痘痘”。隻要平時註意個人的衛生,勤換內褲,清潔外陰,註意陰部的透氣與幹燥就可以了。



  二、陰部瘙癢難忍



  私處瘙癢想必是女人遇到的最常見的一種尷尬,而且也是最難忍受的一大問題,可謂是讓女性朋友坐立難安,甚至會有想用手去抓撓的想法,給生活帶來了諸多不便。很多時候陰部痛癢都是受到婦科疾病感染引起的,最多見的有滴蟲性陰道炎外陰炎、老年性陰道炎等等,除了會感到私處

陰道緊實產品

異常的痛癢外,還會有白帶異味,炎癥侵犯至尿道時,還會有尿頻尿急等癥狀



莎娜琳台灣

  三、私處疼痛,暗淡失色



  引起女性私處疼痛、燒灼等等婦科疾病比較多,而盆腔炎是其中一種最最常見的,它給女人帶來的疼痛如同即將凋謝的花朵一般,黯淡無光,甚至影響正常的學習以及工作。除了私處痛感外,小腹疼痛也是經常感覺到的,同時,還會伴有白帶增多,全身無力,惡心幹嘔。癥狀嚴重的女性還會出現持續性的發燒,這些都是盆腔炎的典型癥狀,值得提醒的是,急性盆腔炎或並發致敗血癥、感染性休克等,不及時處理,將會演變成慢性盆腔炎,危害隨之增大。



  四、陰部總是濕漉漉的



  陰道的分泌物明顯增多,讓女性的下半身總有一種濕漉漉的感覺,甚至還會有女性的陰道分泌物過多,以致墊上護墊也沒多大用處。長期慢性機械性刺激是引發宮頸炎的主要原因,宮頸炎可發生在任何年齡段的女性,通常慢性宮頸炎更為多見,炎癥感染後,會出現白帶增多、白帶夾雜血絲、或是,呈乳色,黏稠的粘液或膿性粘液,受到大量白帶的

莎娜琳哪裡買

刺激,還

陰道變鬆怎麼辦

會出現外出瘙癢,腰骶部疼痛,下腹墜脹等情況。



私處尷尬時刻你中了幾個 養陰補腎怎麼做 養陰補腎按哪些穴位




  五、陰道不夠滋潤



  女性陰道幹澀和年齡,壓力,炎癥等有著很大關系,通常情況下,夫妻生活的沒有足夠的前戲,女人的性沖動程度不夠,又或是一上來就“直奔主題”,都會導致女性體液分泌少,從而陰道幹澀,這時隻需要增加一些愛撫的時間並變換一些姿勢等,充分調動起女人的性欲就能解決。過了35歲的女性,如果在某一段時間內,出現月經不調,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所致,也會引起陰道分泌物減少;更年期後由於卵巢逐漸萎縮,功能減弱,也會使白帶缺乏;而流產較多、哺乳時間過長的女性也會出現陰道幹澀現象,需要好好調理,增強體質讓身體慢慢恢復。



  六、陰道寬大,沒有快感



  陰道鬆弛同樣也是一個導致性生活變得不和諧重要因素,90%的已婚女性和80%的產後婦女,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癥狀,陰道寬、大、鬆等等,給女人帶來莫大的苦惱,抹不去的傷痛,說不出口的尷尬,如果不及時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心理上長期遭受壓抑,很容易因此走進死胡同,內分泌紊亂、容顏憔悴、過早的衰老等。



  七個養陰補腎的穴位



  1、命門穴: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



  按摩命門穴,可以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另外,按摩命門穴也有催情的作用,能改善性冷感,平衡

美國莎娜琳

和回復性功能。



  2、商陽穴:調節消化功能,加快新陳代謝



  商陽穴,是一個調理內息與腸胃的穴道。商陽穴位於大腸經脈上,經常掐一掐商陽穴,能旺盛大腸經的氣血,調節消化道功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有強壯身體的作用。專傢指出,有便秘煩惱的女性朋友不妨按摩商陽穴,以緩解便秘癥狀。



私處尷尬時刻你中了幾個 養陰補腎怎麼做 養陰補腎按哪些穴位




  3、承扶穴:強化陰道收縮力



  中醫認為,承扶穴主導了人體的生殖器官的神經,從此處經過。如果經常按壓承扶穴,就能夠強化陰道的收縮力,增加對性的感受力。因此,我們要經常按摩刺激承膚穴這樣可治療性冷感哦。



  4、腎俞穴:強壯腎氣



  腎俞穴是腎經的主要穴位,如果經常按壓的話能夠強壯腎氣,增強你的腎功能,特別是對月經不調、性冷感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月經不調的女性可以試試按摩腎俞穴,以此來解決月經不調的煩惱。



  5、中府穴:通肺經,治腹脹



  中府穴是肺經上的大穴,是調理內息的一個重要穴位。經常按摩可以順暢肺的經脈,有豐胸的作用,還可以強化淋巴循環,減輕胸悶、肩背痛。並且可兼治脾肺兩臟之病,治療氣不足,腹脹,消化不良,水腫等。對於腸胃功能不好的女性朋友,不妨每天花十分鐘按摩中府穴。



  6、天柱穴:提神醒腦、去疲勞




  當您感到疲乏困倦時,不妨按摩天柱穴。按摩天柱穴可以起到提神醒腦、去疲勞的功效。在夫妻生活時,也可以用拇指輕輕撫摸天柱穴以及周圍,會讓女性有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覺,能充分達到前戲的效果。



  7、膈俞穴:促血液流通,增性欲



  按摩膈俞穴,可以起到促使血液流通,同時,按摩膈俞穴與按摩天柱穴一樣可起到提高性欲的功效。按摩膈俞穴有助於女性身體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參考網站:健客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