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泡溫泉須慎防陰道感染 如何預防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泡溫泉,解乏又養生,但要提醒女性朋友,泡溫泉一定要選擇正規、嚴格消毒的場所,且要做好疾病預防措施,以免泡出陰道炎。



泡溫泉的好處 陰道感染怎麼辦 如何預防陰道感染



  氤氳的霧氣,溫熱的水緊貼皮膚,身在其中,讓人忍不住舒服的輕吟……寒冷的冬季,泡溫泉無疑是一種享受,既可以放鬆心情,緩解疲勞,還兼具養生功效,誰不想要呢?可女性們不知道,溫泉泡多了也能泡出婦科病。



  溫度40°C以下易發

陰道緊實產品

生細菌感染



  眾所周知,泡溫泉能舒緩壓力、殺菌,甚至有患者選擇泡溫泉治療皮膚病。一般情況下

莎娜琳台灣

,高溫溫泉水無菌,不會給女性帶來陰道細菌感染的苦惱。然而,專傢表示,如果溫泉水溫度降到40°C以下,就可能造成細菌滋長,這也就意味著存在細菌感染的可能。如果女性泡溫泉泡太久,還容易使陰道中正常的酸堿度和有益菌生態受到破壞,陰道容易受感染而產生炎癥。特別是月經後子宮口收縮不完全,到不清潔的水域泡溫泉,含有病原微生物的水進入陰道、子宮和輸卵管等生殖器官容易引起細菌性陰道炎輸卵管炎等婦科病。



  此外,如果和患有陰道炎的女性同泡一個溫泉或使用同一條毛巾,也有可能被感染。如果泡溫泉的場所消毒不嚴格,接觸到被污染的器具後也有可能被感染,特別是抵抗力低下的人,更容易被感染。



  泡溫泉要選正規、消毒場所



  既想泡溫泉,又怕被感染,怎樣才能兩全其美?



  專傢提醒,泡溫泉一定要選擇正規、消毒措施到位的場所。泡溫泉的同時,一定不要忘了做足保護措施,以避免感染疾病。其次,泡溫泉的時間不宜過長,每隔15—20分鐘就應出水,稍作休息並補充水分。再

陰道變鬆怎麼辦

次,女性生理期或生理期前後,患有某種婦科病者,不宜泡溫泉,以免傳染他人或被他人傳染。懷孕初期和末期也不宜泡溫泉,否則易導致早產或流產。



  不慎患上陰道炎切勿擅自用藥



  若是泡溫泉過後不慎患上陰道炎怎麼辦?



  專傢提醒

陰道鬆弛產品

,一旦女性出現私處瘙癢、分泌物增多,甚至分泌物出現異味等,很可能是患上了陰道炎

陰道如何變緊

,需要立即去往醫院找醫生求助,切不可自行買藥使用,以免使用藥物不當傷害到陰道內正常的有益細菌,使情況變得更糟。



  女性坐浴或更易引起陰道炎



  女性進行坐浴,水無法保持流動性,細菌有可能會進入女性陰道,這樣細菌感染的話,也有可能會引起其他不必要的麻煩。



  女性在感染了陰道炎後,如果不能及時進行治療的話,是非常危險的,陰道炎有可能會導致女性感染盆腔炎、附件炎等其他婦科疾病,還有可能會對女性的生

美國莎娜琳

育也產生影響,因此,如果女性有感染疾病的話,及時治療才是最重要的。



  1、單獨清洗內褲




  黴菌可以在皮膚表面、胃腸道、指甲內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傢人或自己患有足癬、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黴菌交叉感染。因此,內衣褲一定要單獨洗哦。



  2、切忌過度清潔



  頻繁使用酸性的婦科清潔消毒劑、消毒護墊等,容易營造滋生黴菌的潮濕酸性環境。弱堿配方的婦科潔護產品更適合日常的清潔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