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女性私密處健康自查法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女性朋友一般都不好意思提起外陰的事情,如果外陰部位生了病,她們中許多人也不好意思看醫生。其實,作為女性,應當經常關懷自己的身體,包括外生殖器的健康。



女性私處健康 私處健康小常識 女性私處如何保養



  女性不妨經常自查外陰



  不妨經常自查外陰。女性自查外陰的方法,概括起來有三個字,即“望、聞、觸&rdq

陰道緊實產品

uo;。



  “望”:可以用一面小鏡子,放在外陰的下面,前後左右移動鏡子照視,借助鏡子的幫助,觀察自己的外陰部。另外,通過觀察陰道分泌物,如白帶和經血的顏色、清濁、稀稠,也能從中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正常的白帶是清白顏色的稀薄液體,正常經血是鮮紅色或淺紅色,有人還會有少許血塊。



  正常的氣味是清淡的腥味

莎娜琳哪裡買




  

陰道如何變緊

“聞”:是用鼻子嗅一下分泌物、經血或外陰部散發出的氣味

莎娜琳台灣

。一般正常的氣味是清淡的

陰道變鬆怎麼辦

腥味、汗酸味或無味。如果出現了腥臭味、腐臭味或特殊的氣味,就可能出現了問題。



  外陰應光滑、柔軟



  “觸”:先把

陰道鬆弛產品

手洗幹凈,用食指和中指兩個指頭的“指腹”(俗稱“指肚”),從“陰阜”部位開始,從上而下,順序按觸外陰,直至肛門。正常觸摸外陰的時候,感覺應是光滑、柔軟。正常的情況下不應當摸到有小的結節或腫塊。反之,則可能有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