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陰道保養必知 女性如何擁有完美好陰道?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好陰道是幸福生活的一部分。掌握正確的衛生知識,在生活中註重預防疾病的發生,才是遠離痛苦的根本。那麼女性如何擁有完美好陰道?這些陰道保養方法一起來看看。




  好陰道是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陰道鬆弛產品



女性如何擁有好陰道 如何清洗你的陰道 陰道保養有哪些禁忌




  女性的外生殖器構造復雜,皮膚、黏膜皺褶較多,既有汗腺、皮脂腺,又有前庭大腺和宮頸、陰道的分泌物,還有月經來潮。前有陰道口,後有肛門,因此更容易患陰道炎



  1.

陰道變鬆怎麼辦

註意經期衛生,正確使用消毒後的衛生紙、衛生巾,勤洗、勤換內褲,內褲洗後要放在日光下曬;睡前用溫清水洗外陰。



  2.防止時裝性陰道炎。備受青睞的各種體形

莎娜琳台灣

褲因褲襠瘦短,透氣性差,易使細菌繁殖。



  3.防止性病性陰道炎的間接感染。遊泳、桑拿、洗浴時要特別註意。



  4.註意性生活衛生,在性伴侶患有生殖道炎癥時,盡量避免性生活或使用避孕套隔離,以防被感染。



  5.不要盲目濫用抗生素和激素,它們會導致體內菌群失調而患上黴菌性陰道炎。



  6.孕婦不能用任何陰道沖洗劑。因為母親體內有一個精子,所以整個的免疫力都會下降,經常會發生黴菌性陰道炎。如果得了黴菌性陰道炎,要用專門為孕婦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藥。



女性如何擁有好陰道 如何清洗你的陰道 陰道保養有哪些禁忌




  如何清洗你的陰道?



  1、清洗次數:每天1次即可。



  2、清洗方式:最好采用淋浴,用溫水沖洗,如果無淋浴條件,可以用盆代替,但要專盆專用。



  3、清洗順序:先洗凈雙手,然後從前向後清洗外陰,再洗大、小陰唇,最後洗肛門周圍及肛門。



  4

陰道如何變緊

、清洗液:根據自身情況在婦科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洗液,最好不要每天使用,兩周一次或在每月生理期身體免疫力低下時使用是最佳方法。切忌不停更換各種牌子的藥液。



  5、專傢提醒:正常情況下不要進行陰道內清洗。如果陰道瘙癢,小便時有灼燒的痛感,顏色異常(灰色、黃綠色,甚至帶血絲),陰道中出現腫塊,有異味,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女性如何擁有好陰道 如何清洗你的陰道 陰道保養有哪些禁忌




  陰道保養必知禁忌



  細節1:沒事別用清洗液




  各種女性用的清洗液讓人誤以為使用後更健康,專傢勸

莎娜琳哪裡買

告所有女性,長期使用清洗液反而會破壞陰道酸堿度,破壞陰道正常菌群,讓機體的感染率增加。專傢建議,女性使用清水就是最好的清洗方式。



  細節2:內衣褲別用洗衣機



  全自動洗衣機若有殘留水沒有排盡,容易引起黴菌的滋生,而滋生的黴菌可能隨著洗衣過程傳染給衣物。專傢建議,內衣一定要與

美國莎娜琳

外衣分開,洗內衣褲最好用手搓洗,選用肥皂。洗好的內衣一定要在太陽下晾曬,特別是對於已經患上黴菌性陰道炎的女性更要註意,內衣褲要在60度以上的熱水中浸泡,或者煮沸。因為黴菌對幹燥、紫外線以及化學制劑的抵抗力較強,但卻懼怕高溫。(參考網站:健客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