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未婚少女能做婦科檢查嗎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婦科檢查是女性體檢中的常規項目,它能排查出一些難以發現的婦科疾病,是維護女性健康的重要措施。然而,不少女性朋友對此卻一無所知。那麼,婦科檢查到底都有哪些項目?



未婚少女能做婦科檢查嗎 婦科檢查項目有哪些 未婚少女可以做婦科檢查嗎



  婦科檢查主要是檢查外陰、陰道、宮頸、子宮、卵巢五個方面,對一些常見的婦科疾病能做出有效的排查。女性朋友即便無不適感也要堅持每年做一次婦科檢查。



  常規的婦科檢查主要有哪些項目?



  女性朋友之所以拒絕做婦科檢查,多數是由於對檢查的內容一知半解。因為不了解,繼而產生了抗拒與恐懼的心理。常規的婦科檢查主要包括以下五個方面,每個方面都可排查相應的婦科疾病。



  一、外陰檢查:觀察外陰的發育情況、毛發分佈的狀態、皮膚有無異常、外陰有無巴氏腺囊腫等。



  二、陰道檢查:觀察陰道有無異常發育、是否出現炎癥、有無真菌、滴蟲、衣原體、支原體等病原體的感染。



  三、宮頸檢查:進行宮頸細胞學檢查,排查有無宮頸癌和宮頸息肉的病變。



  四、子宮檢查:篩查子宮肌瘤和子宮內膜癌等高發疾病。



  五、輸卵管和卵巢檢查:排除附件炎及卵巢腫瘤。



  未婚少女也需要做婦科檢查嗎?



  有些無性生活的未婚少女聽說做婦科檢查會導致處女膜破裂,即便出現不良的婦科癥狀也不願意到婦科醫院檢查。那麼,婦科檢查是否真的會破壞處女膜呢?而未婚少女是否可以不做婦科檢查呢?



  未婚少女(特指無性生活)若出現不良癥狀,也是需要做婦科檢查的。但對於這一特殊群體,

陰道變鬆怎麼辦

一般都是隻做肛門檢查代替陰道檢查,所以不會對處女膜造成破壞。肛門檢查主要是排查少女有無盆腔腫瘤和生殖器發育異常、有無盆腔子宮內膜異位癥(卵巢巧克力囊腫)、有無卵巢的良性腫瘤如畸胎瘤等。其實,沒性生活的未婚少女患宮頸癌的幾率是非常低的,所以沒必要做陰道檢查。隻有當陰道出現異常出血,高度懷疑有器質性病變

美國莎娜琳

的情況下,才有必要做陰道檢查。此時需要跟病人解釋清楚,征得同意才做。



  婦科檢查多久做一次才合適呢?



  有些女性朋友樂觀地認為,隻要身體沒什麼不適,婦科檢查並不需要經常做;也有些婦女謹慎地覺得,為了安全起見,婦科檢查還是做得越頻繁越好。專傢表示,不同的年齡階段,做婦科檢查的頻率是不同的。對於無性生活的未婚少女,隻要身體狀況良好,幾年做一次婦科檢查就可以了;而對於已婚的婦女,由於生理上的特點增加各種婦科疾病的發病率,故需要每年定期做一次婦科檢查。此外,對於絕經期的老年人,也仍有做婦科檢查的必要。此時主要是為了篩查婦科腫瘤和生殖道炎癥,尤其是子宮內膜癌、宮頸癌和老年性陰道炎是該時期較常見的婦科疾病,卵巢惡性腫瘤也是排查的內容之一。



  通常人們都認為做婦科檢查隻是婚後或生育過後的女性的事情,對於沒有結婚的女性通常都沒有做婦檢的習慣。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婦科檢查是檢查女性常見的婦科病。



  經期綜合癥:



  月經過多、月經量少、月經不來或經期紊亂(統稱月經不調),初潮過早、過晚或閉經;痛經或白帶過多並有臭味,有顏色或帶有膿血;外陰

莎娜琳台灣

部發紅、腫痛,糜爛或潰瘍。




  乳房發育異常:



  乳房小葉增生和腫塊等,隨便說一句,左右乳房的大小經常不一樣,不過這沒什麼可擔心的

莎娜琳哪裡買

。乳房通常比較平坦,沒有人會註意到這一點。另外戴不戴胸罩,什麼時候戴也完全看你的高興。


陰道鬆弛產品


  溫馨提示:運動失當

陰道緊實產品

會引發婦科病,因劇烈運動後會造成女性外陰創傷、月經異常、卵巢破裂、子宮內膜異位癥、子宮下垂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