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癢”從何而來?2招擺脫陰道瘙癢問題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癢”隻是一種表現,導致陰道瘙癢問題大多是因為婦科炎癥以及外陰部位的病變。尤其在夏季,細菌繁殖旺盛,瘙癢問題更加嚴重,那麼陰道瘙癢怎麼辦呢?




  “癢”隻是一種表現,導致女性私密處“癢”的原因多數是婦科的炎癥或外陰部的病變。因為近日受夏天氣候的影響,人的體能消耗較大,同時細菌異常活躍,侵襲力增強。平時如果缺乏運動、抵抗力較差的話,多種婦科疾病會乘虛而入,尷尬的夏季之"癢"隨之而來。



陰道瘙癢怎麼回事 陰道瘙癢是怎麼引起的 陰道瘙癢怎麼辦




  尤其是夏季,因為夏天氣候的影響,人的體能消耗較大,身體的抵抗力在經受考驗,特別是女性的私密之處,此時更顯敏感和脆弱,多種婦科疾病會乘虛而入,尷尬的夏季之“癢”隨之而來,讓很多女性成為有“癢”女人。



  身體原因



  女性自身生殖系統的特點決定的,女性的尿道短而直(大約3~4公分),外面的細菌很容易侵入致病。如果再穿上過緊的內衣,不利於私處濕氣蒸發,也給細菌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

陰道鬆弛產品



  環境原因



  夏季晚上時間短,白天時間長,很多女性上班族如果睡眠不足、過度疲勞或食量減少等使機體抵抗力降低,尿道和膀胱容易充血、腫脹;加上出汗多,如果飲水又少,致尿液減少變濃,就不能及時將細菌沖走,這樣就增加了感染的機會。



  疾病原因



  “癢”隻是一種表現,導致女性私密處“癢”的原因多數是陰道的炎癥或外陰部的病變。主要癥狀是外陰局部有結節,常伴有

陰道變鬆怎麼辦

疼痛及瘙癢。多數病人先有長期外陰瘙癢,多年後局部出現丘疹、結節或小潰瘍,經久不愈,有些病人伴有外陰白斑。當腫瘤鄰近或侵犯尿道時,可出現尿頻、尿痛、排尿燒灼感和排尿困難。



陰道瘙癢怎麼回事 陰道瘙癢是怎麼引起的 陰道瘙癢怎麼辦




  1、細菌滋生陰道炎高發



  夏天發病名列首位的女性疾病是陰道炎

莎娜琳哪裡買

。這種疾病常伴有外陰異常瘙癢,時有灼痛感,陰道分泌物增多,有些許異味等典型癥狀。



  2、宮頸炎白帶多



  夏天因宮頸炎導致的白帶增多,會使女性有非常不適的感覺,尤其在黃梅季節,空氣濕度本身就很大,過多的白帶會使女性覺得下體有濕濕的感覺,渾身不自在。



  3、丁字褲帶來婦科炎癥



  夏天為了穿裙子和低腰褲,丁字內褲成為很多時尚女性的首選,但它對柔軟外陰的摩擦使得皮膚破潰,引起瘙癢,如果再用手抓撓,炎癥會愈加嚴重,甚至引發尿路感染。



  女性朋友,對於私處瘙癢切忌自己買藥服用或用藥水沖洗,否則可能越拖越重並使病菌產生抗藥性。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及時就診,醫生的經驗和通過精密的檢測,查明原因後對癥治療。



  治療女性私處瘙癢民間偏方



  

美國莎娜琳

比較經典的方子就是蛇床子洗方,這個方子屢試屢效,廣為流傳。這個方子主要由蛇床子30g,地骨皮15克,花椒9g,白礬6g組成,煎湯熏洗即可。



陰道瘙癢怎麼回事 陰道瘙癢是怎麼引起的 陰道瘙癢怎麼辦




  除此之外,還有兩個療效較好的民間偏方,一個是澤蘭湯洗方,另一個是狼牙洗方。澤蘭湯洗方隻有兩味藥,即澤蘭葉120g,白礬3g,具體用法是,用水1000毫升,煎取500毫升,先熏後洗。而狼牙洗

陰道如何變緊

方也隻有兩味藥,即狼牙草60g,蛇床子30克。具體用法是煮水熱洗,或熏洗患處。



  在使用藥物時嗎,對房事是禁忌的。還有就是在疾病痊愈後的一個月內不要食用辛辣動火的食物。



  改善搔癢按摩3個穴位:



  太沖穴



  太沖穴有清肝熱、除肝火 ,安定情緒、疏肝理氣、解除壓力的作用,對於改善壓力引起的白帶異常現象,及搔癢感有不錯的效果。



  合谷穴



  合谷穴能改善人體反復感染、發炎問題,抑制皮膚搔癢的不適感,還有鎮靜

莎娜琳台灣

神經、消除緊張、易怒情緒、治療痛經的作用。




  曲池穴



  曲池穴有泄熱、清邪熱的作用,有助於減少陰部分泌物的產生。此外,按壓曲池穴也能達到抑制陰部搔癢不適的效果。



  瘙癢難忍,不妨試試看以上方法,但用藥前一定要記得去看醫生,切不可因為害羞諱疾忌醫。(參考網站:健客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