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女性如何護理陰道 6招教你細心呵護私處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女性私處健康越來越重要了,尤其是陰道的護理,那麼女性如何護理陰道?以下就是細心呵護私

陰道變鬆怎麼辦

處的小妙招。



女性如何護理陰道 女性如何呵護私處 女性陰道如何清洗



  陰部保養與清潔最近是愈來愈受到重視了,但是由於一些觀念上的誤差,陰部的問題卻常常困擾著女性朋友,因為外

陰道鬆弛產品

陰陰道搔癢、分泌物增加、紅腫等等問題求助於婦產科門診者也多不勝數。陰部的構造是十分復雜而且敏感的,身體沒有其它的器官像陰部陰道一樣每個月會有明顯不同的變化,陰部的角質層算是比較薄的,不過還好有毛發的保護,除了一般的汗腺外,陰部的毛發下有許多的特殊的皮脂腺體,維持陰部的皮膚酸堿度及潤滑保護作用,這些腺體也會分泌汗水,不過不同於一般的汗腺,它們有點像乳腺分泌一樣是先累積分泌物在腺體內,然後再分泌出來,而且會隨著月經周期而變化,在月經來之前分泌會較為旺盛,所以在這段時間如果發生阻塞,就較容易產生感染或是長痘子,如果狀況嚴重,甚至可能造成膿腫。



  陰部與陰道的是相當酸的環境,PH值約在4左右,陰道內有許多的乳酸桿菌在維持陰道環境的健康,其它的細菌、黴菌在正常狀況下數目都很少,如果有外來的幹擾,可能就會造成病菌增生感染,所以如何在平時陰部的保養或是清潔習慣中保持這些益菌的正常生長是相當重要的。那麼在做愛或者是平時的生活中,我們因該註意哪些預防陰道炎常識呢?下面教你6招細心呵護私處,美眉們看

美國莎娜琳

好了!



  1、不過度清潔



  過度清潔私處也會埋下黴菌感染的隱患!尤其是頻繁使用婦科清潔消毒劑、消毒護墊等,容易破壞了陰道本身的微環境,使平衡失調,降低陰道的自我

陰道緊實產品

抗菌能力,使黴菌有機可趁。



  2、手洗內衣褲



  洗衣機方便快捷,但是“黴菌軍團”往往就藏匿其中。據日本大阪環境科學研究所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幾乎每個洗衣桶內都暗藏黴菌!衣服上發現的黴菌大部分也是來自洗衣機桶,而且洗衣機用得越勤裡面滋生的黴菌就越多!



莎娜琳哪裡買

  3、不忽視性伴侶



  女性陰道內的黴菌可以傳染給男性的生殖道。但由於由於男性的生殖道較為幹燥,沒有黴菌喜愛的酸性環境,因此當黴菌寄生於男性生殖道時並不會產生明顯的黴菌感染癥狀。但男性體內的黴菌孢子可以通過性接觸再次傳染給女性,造成交叉感染。



  4、不依賴避孕藥



  部分女性使用避孕藥後容易發生黴菌性陰道炎反復,這是因為避孕藥中的雌激素有促進黴菌生成菌絲的作用,導致黴菌“死而復生”,進一步侵襲陰道組織。



  5、不濫用抗生素



  濫用廣譜抗生素在殺滅致病菌的同時也抑制了部分有益菌群,而未被抑制的致病菌和外來耐藥菌就會乘機大量繁殖,黴菌自然少不了。



  6、註意公共場所衛生



  公共場合可能隱藏著大量的黴菌。出門在外,不要使用賓館的浴盆、要穿著長的睡衣、使用馬桶前墊上衛生紙等等。同時選用適宜的個人清潔護理產品。


女性如何護理陰道 女性如何呵護私處 女性陰道如何清洗



  如何選擇私處護理液



  一、要分清護理液與藥用洗液



  有不少的女性喜歡購買婦科洗液清潔私處,認為能有效地除菌祛味,預防婦科疾病,殊不知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婦科洗液作為一種藥劑,應在患病時由專科醫生指導對癥使用,一般女性如果自行將其作為日常清潔用品,不但不能除菌防病,反而有可能讓嬌嫩的私處長期受到藥物刺激而過敏,並會破壞私處均衡菌落環境,損害私處自潔能力,反易招致婦科炎癥的發生。因此,女性朋友在選購私處護理用品時一定要認清產品是否適用於日常的清潔養護。



  二、清新淡雅才適宜



  很多的日常洗護用品如沐浴露、洗發水、洗面乳等等都會添加各種不同的香味來吸引顧客,而不少的女性朋友在選購時也常將“自己是否喜歡這個香味”作為重要的評判標準。這樣的選購方法是否也適用與女性護理液呢?由於我們私處較之於其他部位皮膚是異常嬌嫩,因而,洗護用品中添加的香料也很容易對私處產生一定的刺激,尤其是在長期使用的情況下,香料刺激的傷害會不斷積累,以至私處過敏或其他炎癥發生。為避免這一情況,女性朋友還是應盡量選擇無味或香味清淡的女性護理液。



  三、PH值很關鍵




  隨著女性私處養護概念的普及,PH值已越來越被女性朋友們所重視。健康的女性私處的PH值應在4-5之間,屬於弱酸環境,在此環境下,對私處有益的乳酸菌得以繁殖生長,抑

陰道如何變緊

制有害菌,保護我們私處的健康。而若長期使用高於私處PH值的產品清潔私處,則會破壞私處健康的弱酸環境,造成陰部幹澀、瘙癢甚至引發婦科炎癥。所以,女性朋友在選購護理產品時一定要註意了解產品的PH值,有條件的朋友也可以到化工用品商店購買PH值試紙對護理液進行簡單的檢測,一定要選擇接近女性健康私處PH值的護理液產品。



  四、泡泡越多洗得越幹凈嗎



  同樣是由於女性私處較為嬌嫩的原因,含有過多發泡劑的產品也會刺激私處造成傷害,因此,現今已有不少的女性專用私處護理液產品采用了低泡設計,以此來減輕護理液的刺激程度。所以,別以為泡泡多能清潔得更幹凈,泡泡少才是對私處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