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莎娜琳女性如何護理陰道 6個妙招呵護你的私處陰道變緊變鬆產品

前言

女性私處健康是需要細心呵護的,那麼女性如何護理陰道呢?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呵護私處的六個小妙招吧。




  作為女人,我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種種習慣而讓自己在性生活中遭遇到陰道炎的侵擾。女性的陰道是通往生殖器官的必經之道,一定要保護好陰道,才能真正的得到健康,遠離婦科病。那麼在做愛或者是平時的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清潔陰道呢?如何呵護陰道呢?


女性如何護理陰道 女性如何呵護私處 女性私處健康



  首先來看看如何清潔陰道



  1、備好自己的專用清洗盆和專用清洗用具、毛巾。



  清洗用具在使用前要洗凈,毛巾使用後要曬幹或在通風處晾幹,最好在太陽下曝曬,有利於殺菌消毒。因毛巾日久不見陽光,容易滋生細菌和真菌。



  2、用溫水清洗外陰部



  必須用肥皂時,選用刺激

陰道如何變緊

性較小的嬰兒浴皂,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例假期間,要用溫水勤洗外陰,勤換衛生巾,以免血漬成為細菌的培養基。清洗時不要使用堿性大的肥皂或高錳酸鉀等化學物質以免改變陰道正常的酸性環境。



 

陰道鬆弛產品

 3、便便後用手紙由前向後揩拭幹凈。



  最好養成用溫水清洗或沖洗肛門的習慣。若不揩凈,肛門口留有糞漬,污染了內褲,糞漬內含有的腸道細菌會趁機拐入陰道,引起炎癥。



  再來看看,如何呵護陰道



  女人的私處是決定生育力的關鍵,又因為位置隱蔽,難免會有所忽略。所以很多女性都會被婦科疾病所困擾,要想擁有健康的陰道,還得在生活習慣上多用心。那麼,如何呵護陰道,一塊來看看!



  1、少穿緊身褲



  少穿緊身或貼身的褲子如牛仔褲等,夏日宜多穿裙或鬆身褲,另外亦要避免穿著緊身尼龍內褲,應選擇棉質內褲,這是因為女性下體陰暗潮濕,過緊的褲子令下體不通爽,女性患陰道炎機會亦會增加。



  2、別用有香味廁紙



  為了減低刺激或敏感,還是用無香味的衛生用品,避免使用加添了香劑的衛生巾或廁紙。另外,勿

陰道緊實產品

胡亂使用消毒藥水作清洗陰道之內,以免刺激幼嫩皮膚引致局部皮膚受損甚至發炎。



  3、抹下體由前至後



  註意下體清潔,內褲當然一定要經常清洗幹凈,如廁之後用廁紙清潔下體時,應由前至後的方向抹,避免把肛門的細菌帶到陰道,引致發炎。



  4、保持私處的幹燥



  溫暖濕潤的環境,是細菌的溫床,因此女性一定要保持私處的幹燥、透氣。穿全棉內褲,全棉內褲是最適合陰道的衣物。當宅在傢裡時,不妨隻穿褲子不穿內褲,這樣有利於私處透透氣。另外,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褲子,過緊的褲子也不利於私處的透氣,還容易讓私處局部溫度過高。


女性如何護理陰道 女性如何呵護私處 女性私處健康



  5、房事記得帶套



  戴安全套不僅可以防性病和意外妊娠,而且可以使陰道

莎娜琳哪裡買

PH值保持現狀,有利於一些好細菌(如乳酸菌)生存。不要小看這些有益的細菌,它們可以預防陰道酵母菌感染、尿路感染和細菌性陰道炎等。保證女性的私處足夠濕潤時,才開始進行房事,女性分泌物不足時,不妨使用人體潤滑液。



  6、鍛煉陰道使更緊密



  練習收縮盆底肌。這能加強盆底肌肉,對於女性獲得更強烈、更銷魂的高潮十分重要。而女性在房事中獲得高潮,對於身心健康都有好處。



  女性私處最怕這三種傷



  常見傷——洗液沖洗



  陰道內含有多種細菌,還可能有念珠菌和支原體等,但由於陰道與這些菌群之間形成生態平衡,所以並不致病。陰道乳桿菌可將單糖轉化為乳酸,維持陰道正常的酸性環境,抑制其他病原體生長,成為陰道的自凈作用。但如果陰道生態平衡被打破(使用抗菌素、過度沖洗陰道等)或外源性病原體侵入,即可導致炎癥發生。



  不少女性總愛用洗液清洗陰道,認為這樣才幹凈,實

陰道變鬆怎麼辦

際上,隻會破壞了陰道本身的微平衡,導致菌群失調,誘發婦科炎癥。



  內傷——“暴力”性生活




  陰道和乳房一樣

美國莎娜琳

,都是嬌弱的生殖器官,需要溫柔的呵護,但是激情時刻,夫妻倆總忘記它是一個容易受傷的部位。夫妻生活中,如果性生活過頻、過猛,都會造成陰道摩擦傷。此外,女性要到性發育成熟後,陰道黏膜才會轉變為更耐摩擦的鱗狀上皮,所以過早的性行為也會造成陰道內摩擦傷。



  外傷——不當的運動方式



  運動不當,如跨欄、騎自行車等都可能導致陰道受到撞擊或者損傷。女性的性器官外傷也常發生在處女膜、外陰和陰道這些部位之中。由於女性的外陰供血豐富,皮下組織疏鬆,受傷後可迅速擴大形成血腫,壓迫尿道,引起尿瀦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